February 17, 2016
January 30, 2021

2020年在冠状病毒肆虐中,嘉艺从ShootingStar 顺利毕业了!
回想在学校的4年学习时光,嘉艺从一个害羞,不愿讲话,第一次我们去学校帮他庆祝生日,嘉艺还忍不住大哭的小孩… …到现在成为开心乐观,爱上课,爱学习,跟老师感情很好,顺利毕业的P1小学生!
感谢ShootingStar 有爱心和活力的老师们,指导我们在IQ和EQ都健康的成长,特别在华语教学方面,非常出色。当时择校,ShootingStar 的名气不大,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中间也因为嘉艺的个性而担心,曾考虑转学。但是4年后,我们很为当初的选择庆幸,学校不在于校舍多么新,多么大,最重要还是老师们的爱心和通力合作。
特别在役期,学校也克服了种种困难,网上教学,竟然也举办了在线的毕业典礼和演出!
今天是小学第一天上课的日子,谨聊聊数语感谢ShootingStar ,希望今后办学越来越好,有更多的小朋友因此而受益。
2021年1月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