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ilosophy

哲学与教育模式

我们相信每个幼儿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在被尊重与保护权利下每个幼儿的潜能得以充分地发展,它是我们的责任。

我们强调:

为幼儿制造一个理想的环境。

鼓励幼儿主动学习,拓展生活的领域,向幼儿提供具有挑战性又适合的机会。

鼓励幼儿对自己的学习负责任。

强调一般性与个别性。

让幼儿发展语言技能及积累物理逻辑-数理的经验。

创造柔和的大小肌肉发展,包括体育运动,建立一个有自信心的幼儿。

建立家园伙伴合作关系,认同与支持家长在幼儿成长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

认同和尊重我们的多元种族文化。

鼓励幼儿之间互动合作,发展友谊,尊重幼儿的创意和灵感。

新星教育模式

新星幼儿园开发了独一无二的学前教育模式。新星教育模式基于认知心理学的教学模式,致力于把皮亚杰的育儿教育理论付诸实践。

在这种教育模式的指导下,我们努力为每位幼儿一生发展奠定基础。

新星教育模式强调:

以幼儿为主, 积极发展每个孩子的特点,学习过程既有系统又生动有趣。

运用主题教学和创设一个让幼儿探索和学习的环境,让幼儿自己动手的经历得到学习。

引导与激发幼儿对现实生活中的事物,以及人物的行为态度进行实景观察、实物观察和实情观察,帮助幼儿发展提出问题的技能。

教师在与幼儿互动时,运用双语教学,从语言当中去感受知识、认识事物。

利用多方位的资源,以丰富多彩的教育内容,让幼儿累积经验培养丰富的道德情感,形成良好的品德行为。